2012/02/03


travel Date:2012/01/22-2012/02/01

自助自由行10日遊
西澳自由行 2nd day-Share house生活體驗
旅遊日期:101/01/22-101/02/01

在西澳Harvey的第二天
一早Share house的人都去上班了
只剩下我和Wen還有一個房客在家
昨晚Nick有說櫥櫃內的哪邊的東西是他的可以吃
所以我就拿了nutrlla巧克力醬抹土司到院子吃早餐
天氣超好的 外面也挺熱的
頭一次春節時節穿短袖





看到院子裡居然還有釣竿耶
聽說Nick他們休假的時候會跑去釣魚 可以加菜

想說天氣好好 在附近走走看看
昨天是晚上來也沒看到外觀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Harvey房子都不高
門口也都有車庫可以停不少車

週邊全是住宅 走到底只看到一片草原和牛
因為好熱 最後還是走回房子休息

sharehouse房客知道我們在家也還招待我們吃水果和零食
因為電視的影片都是先放在硬碟播放的
所以我們也跟著在客廳一起看
其實我很少接觸韓國的綜藝節目
這算是我第一次接觸韓粽
結果在沙發看了一整天「我們相愛了」
一開始看著喜歡紅薯夫婦這對

但看了一整天深深迷上亞當夫婦沒看完的部分好想知道後續


下午Nick回來時一起去賣場添購這幾天的食物
當然買了最主要的東西就是Brita隨手瓶
畢竟歐美國家的外食真的很不便宜
所以簡單的買了一些食材當這幾天的早餐
天天外出都自帶自己的午餐和水出門
晚上回來Sharehouse好熱鬧大家準備了一些菜分著吃
整個有Party的感覺 好歡樂

晚上Nick和Sony帶著我和Wen上山看星星
因為我的GF1我不會拍星空
所以就讓Wen他自己拍 我拿他的照片就好了:P

為了要拍星軌所以選擇沒光害的地方立腳架
因為要長曝所以我們就在車邊聊天
沒想到聊著聊著一陣大風就把腳架吹倒了
於是就又長曝了第二次

回家以後大家輪流洗澡
隔天Nick終於可以開車載我們去玩嚕
期待^^



~つづく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Blog使用教學

上方索引標籤使用方式(2選1):
1.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連點2下
2.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點住右拉

影片畫質手動設定教學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齒輪
2.選擇有HD字樣的畫質(數字越高畫質越好)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viola snapshot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