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去年舊公司老闆送我的生日禮物
王品的禮卷兩張
說要讓我帶我媽媽一起去吃
離開公司後的半年  我帶著我家老媽去吃
(再不吃餐卷就要過期了啦>"<)
因為餐廳燈光很暗  所以照片都偏黃  請大家別介意喔~

沙拉: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3種1盤)
這沙拉還挺爽口的  每一種都有擺盤  真是看了就開心


湯:松露海鮮濃湯
個人覺得這道口味  自己不大喜歡  綠色的應該是蘆筍凍吧
再搭南瓜湯後蘆筍凍就有點像是豆花的那種感覺

主餐:嫩烤犢牛肋排、法式羊小排 

嫩烤犢牛肋排


法式羊小排(羊排沒有羊騷味搭配著薄荷醬口感很棒味道很不錯喔  推薦!!)

餐後水果

甜點: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裡面有香蕉搭配creamcheese、蔓越莓、龍眼乾、蜜核桃吃起來很不錯的口味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Blog使用教學

上方索引標籤使用方式(2選1):
1.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連點2下
2.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點住右拉

影片畫質手動設定教學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齒輪
2.選擇有HD字樣的畫質(數字越高畫質越好)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viola snapshot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