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travel Date:2012/01/22-2012/02/01

自助自由行10日遊
西澳自由行 3rd day-樹梯+湖泊洞穴+瑪格麗特河巧克力+巴賽頓長堤
旅遊日期:101/01/22-101/02/01

今天早上起來就看到Nick在廚房忙
原來他再幫我們準備早餐和外出的午餐
一整個超不好意思的
隨後我們就搭著Nick的車出發了
其實來Perth沒有什麼既定的行程
全部都是交給Nick隨機帶我們去哪
今天是去瑪格麗特河鎮週邊
開車是有點距離的
Nick的車是二手車 冷氣是壞掉的
所以我們一路都是開車窗戶吹自然風


在澳洲的感覺和亞洲的感覺好不一樣
在這裡房子好少 草地好多 非常大自然的感覺
沿路還會看到有牛在吃草
遠遠的都只看道路和草地
開了一會我們到小鎮下車走走休息一下





挺喜歡外國的手寫看板的字


要離開時看到兩個青少年在跳圍牆
其實很超 居然跳的上來
雖然很厲害但也很危險呢...


接著我們又繼續開車前往第一個目的地

路上經過了一個施工段的警示牌子有趣的


終於到了我們的第一站:Gloucester tree格羅斯特樹梯

在停車場看到了露營車
想到出發前其實有另一票人也要去找Nick
不過因為時間的長短有差就沒有同行
不然本來也是有打算租露營車的




61M的格羅斯特樹本來是用來當火災觀測點的
不過現在變成一個觀光景點
大概20層樓高的樹梯 許多人來爬
踏步都只是鋼筋 所以必須踩在鋼筋上往上爬



因為是中午來爬樹梯的人也不多
所以我們就先吃個午餐 才開始爬樹
因為我穿的只是娃娃鞋 本來想說爬一點點拍個照就好
結果沒想到後面有人跟上來 所以只好爬上來

爬上平台後其實風景還不錯
在上面吹風也挺舒服的


休息了一下就接著往下爬

果然我的娃娃鞋撐不住 踩在鋼筋的真的開始痛了
再加上自己抓不準下樓梯的距離有點害怕
所以爬下來爬超久的
謝謝細心的Nick走在我之後一直鼓勵我
到平地以後實在有點腿軟

接著我們又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Nick問我們有要去買紀念金幣嗎
不過我們沒有在收集這個 所以就沒去了


在澳洲每個景點的距離都不像台灣那麼近
開車都要開很久
沿路看到了稻草捲好可愛


這邊的路又直又空曠
照片可能表達不出我在現場的感覺 距離其實是很遠的


在台灣真的沒有這樣的感覺 一切都好新奇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Lake Cave湖泊洞穴
因為這邊進去門票比較貴
Nick已經來過 所以就在車上等我們
買了門票集合了一些遊客以後就開始跟著導覽人員走
話說中午才爬完樹梯 下午就來入地底
深深的開始覺得需要一點體能



當然是全程英文的
我的破英文真的聽不太懂 所以就乖乖的坐在一旁拍照




講解告個段落以後重頭戲才來了
全部的人開始往地下走了



洞穴打光的鐘乳石真的好美











看完鐘乳石以後還是要爬回原本的地方
上面也有些鐘乳石的導覽看板


湖泊洞穴不過真的很美 地底好涼
雖然票價是不便宜但真的值得來看看
畢竟我沒有看過鐘乳石洞 這個體驗我覺得值得
看過的朋友可能可以衡量看看



~つづく

{ 2 留言... read them below or Comment }

Welcome to My Blog

Blog使用教學

上方索引標籤使用方式(2選1):
1.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連點2下
2.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點住右拉

影片畫質手動設定教學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齒輪
2.選擇有HD字樣的畫質(數字越高畫質越好)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viola snapshot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