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travel Date:2012/01/22-2012/02/01

自助自由行10日遊
西澳自由行 1st day-(新加坡轉機)魚尾獅公園+小印度
旅遊日期:101/01/22-101/02/01

搭上了計程車 還好司機是華人所以會講中文
他問我要去哪 我說我看一下亞坤早餐店的地址
結果司機很好心的說:今天是大年初一 華人經營的店都不會開
我就傻眼了 因為本來想要吃亞坤、海南雞飯、肉骨茶全部都是華人開的
所以只好看看行程就問說 那小印度應該有開吧
司機說:小印度是印度人開的 有開



不過因為才早上到印度的市集其實沒有什麼店開
於是我就去找旅遊書上介紹的一間印度快餐店Komala's
在小印度一陣迷路 結果遇到一個華人奶奶
奶奶看見我在迷路 問我要去哪裡
我就拿旅遊書給他看 他就一路帶著我去到店門口
一路還和我聊天 人好好 道謝後我就要來去吃早餐了

結果難題才真的來的 因為是印度人的地盤
雖然我看了菜單用數字點餐後
他還是問了一串東西 我聽不懂
拿著旅遊書只照片 感覺他問了其他東西
完全回答不了
還好後面是一個華人上班族 發現我們聽不懂就幫我們翻譯
原來是問我要不要加價變套餐
因為我點的餅很像可麗餅覺得該不會飽所以點了套餐
今天遇到華人都好有善 覺得很開心
道謝後我們拿著餐點到座位享用


我點的Paper Dosai套餐
沒想到以為薄薄的 其實有嚼勁和飽足感
有不同的醬分別沾著吃 最後醬都剩很多 因為醬很鹹


Wen點的Plain Dosai套餐(餅中間有料)
中間的料有馬鈴薯 鐵定比我更飽了

另外有個白白的一塊餅 吃起來好像發糕
長的項甜甜圈的麵包 吃起來有九層塔的味道
油炸味很像蚵爹
總之我覺得套餐附的兩樣我不喜歡
建議大家要來吃的話 還是單點就好了

吃飽就到附近走走 看到了清真寺-阿都卡夫回教堂


進入教堂有許多規矩 所以我們還是門口拍拍照就好了

差不多Mehndi攤位也出來了
所以就跑去市集逛逛 但看起來沒有印度舞衣





這邊最多的應該是賣供佛的花圈


在小印度迴廊找了一間Mehndi攤位選了一個圖案
因為圖案大小價格不一樣 我這個大小大概S$20
是可以談價錢的 雖然我沒喊價




Mehndi是從葉子取出的染料 並不是永久的 大概只能維持7-14天
畢竟是天然的染料 有點像膏狀的圖案在手上
在乾掉以前不要碰到 衣服也不要沾到
所以我一直小心翼翼
在手上時 一直被Wen笑說這很像大便= =



慢慢乾掉以後膏狀會變粉狀直接脫落 圖案就會在手上嚕
畫完以後我們就回機場了 實際完全脫落大概是準備登機的時候

因為新加坡只是轉機地 轉機時間雖然挺長的
回到T2後其實還有點時間 Wen接到Nick的電話
問了我們起飛的時間和抵達Perth的時間 他們要來機場接機
順便他幫我們解惑了 機場沒有免費網路用的問題
原來是要去服務台拿護照登記申請一組帳號密碼才能使用
於是我們就去要了網路 終於可以打卡報平安了

今天剛好是我的生日 這個澳洲之旅算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也差不多到劃位的時間了 我們把行李取出
搭接駁巴士到廉價航廈

廉價航廈果然看起來超陽春的

雖然進去以後也還是有免稅店 但非常的小
差不多到時間要起飛了
結果還是不能登機 而且登機門沒有椅子只能排隊站著
等了一小時還是不能登機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最後終於出現了空姐和空少
之後才登機 難不成是空姐空少遲到大家等
真是覺得不是普通的爛= =
還好飛Preth空調正常了 順利抵達Preth

Perth入境也沒有問什麼
英文不太好的我也算放下心了
出機場後就看到Nick的車嚕
開車1Hr左右才抵達Nick他們住的Sharehouse
一路車程道路的兩側都非常空曠都是草地 星星也特別亮

覺得真是個放空的好地方
抵達Sharehouse已經很晚了大家都睡了
畢竟他們隔天要上班 所以我們也盥洗後就上床睡了
特別要謝謝Nick把房間和床讓給我睡
結果和Nick和Sony去睡沙發 超不好意思的


~つづく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Blog使用教學

上方索引標籤使用方式(2選1):
1.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連點2下
2.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點住右拉

影片畫質手動設定教學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齒輪
2.選擇有HD字樣的畫質(數字越高畫質越好)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viola snapshot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