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travel Date:2010/09/25-2010/10/02

自助自由行8日遊
日本京阪自由行 5th day-梅田車站週邊-松葉炸串-club harie年輪蛋糕
旅遊日期:99/09/25-99/10/02

今天早餐依然是持田媽媽的愛心早餐
天天都是營養均衡的日式早餐




仍然白飯和玄米茶我就不拍了

吃完早餐我們又跑會去休息+整理整理 快中午才出門
今天走得是輕鬆的shopping行程
當然就是買東西、吃東西的行程啦
不過今天要去的地方 是一個大站
沒錯!!! 就是梅田車站
這邊有許多許多的地下街、商店街
聽說梅田車站是一個連當地人也會迷路的地方
挺害怕的 因為我們只能靠著散步地圖行動
梅田車站接到很多大樓的地下室

於是走著走著就到了阪急百貨的美食街
看到很多人在買可樂餅好像很可口 所以我們就買了
除了馬鈴薯以外 還有肉末喔
我喜歡這樣的可樂餅 台灣那種裡面灌美乃滋那種我超討厭的
如果台灣也是這種 我應該會很愛買


想要買club harie年輪蛋糕 但雖然是在阪急百貨地下室卻但沒看到
問了服務台 他們說是在同一站的另一棟阪急百貨的地下室
所以想說反正一整天都在這邊逛 晚點要買回去在找

先去其他外面的商店街逛逛




不過因為一直程現在瘋狂迷路的狀態中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正確的位置
總之就亂亂跑了地上、地下的商店街
有路就走嚕 反正逛街就是四處亂逛的

在地下街看到了一間零食店 日本零食一向都是我的最愛
這裡除了商品本身特價以外 還滿額再打折
我一整個陷入瘋狂只要是glico的基本是全掃
Meji是買一些在台灣沒看過得口味
另外還買了一些仙貝









這個是要拿回來送小朋友吃的

來了大阪聽說立食很有名的松葉炸串店想去體驗看看
不過找不到立食的那間但卻看到同名子的店面(非立食)
找了一段時間後就也懶得再找了 所以就乾脆來吃吃吧




因為是下午離峰的關係 店內也沒有其他人
主要是想體驗口味 所以我們點了門口貼的5串套餐
除了五串炸串外還有飯和味增湯 吃完應該也飽了
店內也有其他的菜單




等等要放炸串和沾醬的餐具

醃漬的小菜
上菜嚕 炸串都會附高麗菜可以拿來解膩



因為沒有客人的關係 老闆非常好客的來介紹
老闆還很興奮的問我們 需要幫我們合照嗎


因為老闆很好客 乾脆我們就問他要不要一起拍照


靦腆的小助手也來拍一下



不同口味的沾醬可以自己選擇口味(立食那間好像只有一種沾醬)
因為配魚肉的醬汁不一樣有特別給

一般都會以為炸物都很柴很乾很油 但這邊的炸串無會有這感覺
吃起來其實還挺舒服的
魚肉還是很軟嫩而且還有湯汁


對日本的炸物其實都挺喜歡的薄薄酥酥又不會銳利
麵衣都不會像台灣厚厚的
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幾串炸串
不過告訴大家 如果是公用醬汁的 炸串只能沾醬一次
咬過的炸串或高麗菜 可是不能二次沾醬的唷
大家一定要注意喔!!!

吃飽飽以後又繼續當迷路的孩子四處在地下街亂逛
當然也買了一些衣服
雖然還不餓但走進了食物區的地下街

走著走著看到一間很可愛賣聖代的店

兩個人都好心動 對女生而言甜點是另一個胃
雖然不可能能挑戰這個巨無霸聖代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要進去吃小的聖代了

萩點了草莓口味的 我點了香蕉口味的




好好吃阿~~~ 一整個口味非常的香又不會很香精
我們兩個都好愛這間聖代
這間使用的霜淇淋 是這個LOGO的這間喔


接著因為我一直很嚮往要吃大阪燒
之前在旅遊書上看到一間老闆拿過大阪燒的電視冠軍
位在梅田藍天大廈地下室
因為藍天大廈的頂樓也可以看風景所以想說可以先去走走再吃大阪燒
But...梅田真的好難走喔


持續的都在阪急百貨週邊打轉


無論怎樣我們都無法找到穿過平交道的路
最後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掙扎 我們還是投降放棄了
要打道回府之前 當然要先去買club harie年輪蛋糕
也是找了好一段時間才找到有club harie的阪急百貨

因為其實有分國內版(不能帶出國的)和國外禮盒版
所以我買了一盒國內版晚上準備來現吃
排隊師傅買現做的



國外禮盒版我也有買一些打算當伴手禮大回去送親朋好友


日本的食品保存期限都很短 所以要很注意日期

回程的路上決定先去趟天滿站週邊找找藥粧店
因為其實自己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感冒了+一點磨腳跟

不過也意外的看到meji的零食挺便宜的 就一起買了

當然晚餐因為沒吃到大阪燒的關係 所以又跑去便利店買了一些小東西來吃



真是一盒裡面什麼都有 真適合我每樣只想吃一點點的風格
吃完鹹的當然就要開吃年輪蛋糕嚕




外面一整圈的糖霜 吃起來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年輪蛋糕的雞蛋味也很清香
一整個覺得好吃耶 不知道國外版的和現吃的會不會有差別
希望和現吃的一樣好吃

最後附上我今天的戰利品














~つづく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Blog使用教學

上方索引標籤使用方式(2選1):
1.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連點2下
2.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點住右拉

影片畫質手動設定教學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齒輪
2.選擇有HD字樣的畫質(數字越高畫質越好)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viola snapshot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