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travel Date:2010/09/25-2010/10/02

自助自由行8日遊
日本京阪自由行 6th day-大阪城公園-天守閣-二次挑戰梅田
旅遊日期:99/09/25-99/10/02

昨天算了算剩下的錢真的剩下好少
這次出國本來預計去貴船神社和環球影城
但我代購錯估 導致現金一整個大不足
可能連車資都會不夠
所以只好對不起萩萩了 把行程全部改成大阪的逛街行程了
另外昨天還發現一件很令我擔心的事
就是我的行李重量已經爆了20KG
因為買廉價航空時代購小姐有特別說
絕對不能超重不然罰很重 真的令我很苦惱
只好再多爬爬文 看看有沒有什麼解決辦法
因為行程調動的關係變成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我們還是有乖乖起來吃持田媽媽的早餐


今天是討厭的下雨天 濕答答+冷冷的
依然搭著電車前往大阪城公園




因為下雨天+行程變得鬆散的關係
我們的步調變得非常非常的慢
我們就邊聊天邊在朝天守閣方向在公園散步





因為冷的關係我已經不固搭配硬要穿上長襪
請大家不要太在意我的奇怪搭配


車阻上有好幾隻造型麻雀
日本人實在處處都有可愛的東西





護城河下面都長草和藤蔓了




路邊站著幾隻不怕人的巨大烏鴉


總算離天守閣不遠了







當然要進去天守閣也是要付門票的
當然也有一些方案






從這個門驗票進入天守閣
天守閣裡面究竟有什麼呢 當然是豐臣秀吉的歷史






日本的模型公仔真的做得很好耶 維妙維肖的



這裡的影片導覽 居然還有繁體中文耶

另外進入天守閣還可以近距離看這棟建築




這裡的露臺為了防墜有護網
不過很貼心的有開洞讓大家相機不會遮住視線

從天守閣眺望出去看到的是公園和大城市



好特別的一棟建築

天守閣內裡面當然也有紀念品店

離開天守閣後要去搭電車 居然在公園入口遠遠的也可以看到天守閣





大阪城公園結束後也沒特別要去哪
而且又下雨 想說去地下街窩一整天
昨天梅田挑戰失敗 沒有逛遍全部的地下街
所以決定再次挑戰梅田
到了梅田後肚子很餓
於是我們來吃吃看當地的摩斯 看看有什麼差別

日本摩斯的紅茶是無糖的 如果要甜要自己加糖漿




漢堡是沒有特別大的差別 不過洋蔥圈是整圈下去炸的

吃飽以後 就來去逛地下街嚕
不過最終還是呈現迷路狀態很多次





但發現沒逛到的地下街大多都是高級店 根本也沒購物慾
不過很幸運的看到有賣包包&行李箱的店
因為我的行李重量已經太重 想到可以分些重量到隨身行李這邊
於是就買了一個隨身布的行李箱
沒有要用時還可以收成扁扁的 挺方便的

最近很流行睡覺的減壓襪 因為腳挺酸的
在藥妝店看到比台灣便宜些 想說買來試試


晚上時還是又去找了藍天大樓的路
但和昨天一樣 找不到穿越平交道的通道
最後決定還是回去把之前買的年輪蛋糕和零食吃一吃
早早休息吧


話說第一天買的南瓜布丁不是我的菜
蘋果派布丁也普通而已


零食吃一吃也飽了 晚餐就不用吃了XD



~つづく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Blog使用教學

上方索引標籤使用方式(2選1):
1.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連點2下
2.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點住右拉

影片畫質手動設定教學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齒輪
2.選擇有HD字樣的畫質(數字越高畫質越好)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viola snapshot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