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travel Date:2012/01/22-2012/02/01

自助自由行10日遊
西澳自由行 4th day-Wave Rock波浪岩
旅遊日期:101/01/22-101/02/01

昨晚Nick和我們確認是否要去波浪岩
Nick說波浪岩是一個去了會後悔不去也會後悔的地方
其實是有點想讓我說不要去好了
畢竟為了要去看波浪岩從Harvey過去就要開340KM
只為了看一個石頭
但我覺得難得來了西澳
沒去波浪岩好像沒完成什麼
最後Nick不敵我的堅持

隔天Nick打工地方的同事們 有一群人要去波浪岩
所以大家相約好總共是4台車一同出發
我們這車一樣是維持我、Wen、Nick再多一個Sony
今天就要換去住Perth了
所以行李也都上車了
氣象預報知道今天氣溫會很高
我們是老車又沒冷氣 所以太陽還沒升起就出發了
畢竟去程就要開大約4小時的車

因為波浪岩這邊的地形是荒漠 兩旁的數越來越少

早上還好的熱還可以接受 所以就順利趕路抵達波浪岩
但該死的蒼蠅真的好多
由始以來超恨蒼蠅的感受 今天完全體會到了



這裡的蒼蠅會往人身上飛
而且還會往眼角、耳朵、嘴巴鑽
迅速拍了幾張自己的照片以後
就快速的把外套穿上 而且把外套的帽子戴上
真的非常討厭這裡的蒼蠅>"<
拍了和波浪岩的合照後 其實這邊就真的是荒漠非常的熱
而且我們抵達的時間剛好又是正中午
超曝曬的啦

不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的很厲害
波浪岩彎彎的巨石是挺特別的
但到底值不值的花一天來呢
果然和Nick昨天說的一樣
是一個來了會後悔不來也會後悔的地方
所以大家開玩笑說
乾脆拍景回去幫別人合成賣錢好了XD



既然都來了 當然要繞一圈
所以我們就往上走走看看




有個人自己先跑了上來結果熱到受不了
跑去躲在大石頭下躲太陽



這邊也實在不大 也沒有什麼東西
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躲太陽
其他三台車就在我們之前先回程了
因為我們的車子老舊
一直注意溫度會不會過高的問題
Nick決定先把車開到附近小鎮
順便把帶出來的午餐吃一吃
車子我們停在小鎮的樹蔭下休息
大家決定要睡一下午覺晚點在繼續出發
但惱人的蒼蠅又來了 我根本無法入睡
一直在揮動讓蒼蠅不要靠近我= =

大概隔了一個半小時左右Nick的手機響了
結果是其中一台車拋錨在半路上
因為當時四台車大家的手機都有開啟定位
所以知道大家的所在位置
他們知道我們還在後面的小鎮
所以要我們等等把他們撿起載回Perth

之後我們加完油後
開了一大段路找到他們
還好他們也在有樹蔭的地方
他們把車子值錢的東西已經拔下來了
丟上我們的後車廂又擠上了3個人
所以我們有7個人擠在車上
因為我做靠窗 我的半邊臉好像比較黑耶XD

結果我們才剛到Perth市區
等紅綠燈時我們這台突然熄火發不動了
被後面的車喇叭按的很兇
大家快點下車把車推道路邊
他們出動了朋友救援
於是我們就先來到Perth另一個Sharehouse

Nick和Sony就先去處理車子的事情
後來Nick回來後 就一起去賣場買食材
畢竟Perth的Sharehouse是寄宿沙發的地方
不像在Harvey那麼自在

在澳洲發現買即期品是很省的事情
差價真的差不少 反正我們也不是待太多天
即期品的水果、牛奶完全是首選
還買了土司、火腿、起士、越南泡麵、蛋
另外今天曬了一整天 超想喝冰冰的飲料
看到特價的可口可樂櫻桃口味價格還ok
就買來喝嚕 冰涼的汽水真的好爽

最後今天的採購還有"酒"
因為在澳洲酒便宜
所以Nick、Wen、Sony抱了一箱啤酒
因為我不愛喝啤酒
所以我就請他們幫我買思美洛ice
晚上是個喝酒的Party time
我們今晚還有一個特別的房客

雖然挺皮的但也蠻可愛的
晚上睡在沙發也挺ok的 沒有什麼不適應



~つづく

{ 2 留言... read them below or Comment }

  1. 會後悔不去也會後悔的地方 XDD
    蒼蠅好可怕...讓人想到馬來西亞,也是一堆蒼蠅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亂鑽洞的蒼蠅真的好噁心的(((((超超超討厭
      我之前去馬來西亞倒是沒遇到蒼蠅
      可能因為我是去沙巴都泡在水裡吧

      刪除

Welcome to My Blog

Blog使用教學

上方索引標籤使用方式(2選1):
1.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連點2下
2.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點住右拉

影片畫質手動設定教學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齒輪
2.選擇有HD字樣的畫質(數字越高畫質越好)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viola snapshot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