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travel Date:2012/10/05-2012/10/10

自助自由行6日遊
日本阪奈自由行 3rd day-松屋町「練」+南船場+心斎橋筋
旅遊日期:101/10/05-101/10/10

本來今天起個一早是要來去神戶的異人館
打算偽學生妹去拍照的


萩萩也穿著學院風

其實我的搭配出發前已經想好了 然後給萩萩互相搭配
神戶異人館打算雙馬尾一下

出發至大阪(梅田)站要轉程的時候
路上經過上次來大阪時想體驗的立食的炸串店-松葉


不過上次吃過炸串了 這次不打算在吃了
今天想吃JR神戶的鐵路便當-明石章魚便當
經過了藥粧店萩萩看到便宜的休足時間
我們就去逛逛
結果他買了一堆
本來想說寄放保管箱 但梅田實在太複雜
深怕回來找不到保管箱的位置
索性決定把休足時間又拿回民宿放

回到民宿放完
覺得快接近中午才去神戶真的有點晚
所以就改行程
在附近逛逛再去好了心斎橋筋逛
於是換了一下衣服就又出門了

萩萩也把雙馬尾放下來了



松屋町駅3號出口這 樓梯上來就可以看到『練』了
『練』、『惣』、『萌』是老屋再生複合商店
不過只有『練』離車站比較進
其他兩個就要去住宅區裡慢慢找
之前有查一下感覺裡面算是蠻文青的
就來去瞧瞧







這邊有幾間是咖啡店 大多是賣雜貨和小物的店

結果我一進到至少我逛到ㄏ這間眼睛為之一亮
然後我就開始失心瘋了
最近我和我同事迷上寫手帳
mt紙膠帶沒有一個文具控不知道的












在日本買果然和在台灣買有差價
尤其是單價較高的 差價就更大

店面其實小小的 但我逛超久的 對萩萩有點拍謝

當然不只covo這間小店 還有其他的小店
但因為店和店比較密集 就沒有問店家能不能拍照

喜歡雜貨的朋友可以來這種老房的集合小店走走逛逛唷

我在covo買了不少的紙膠帶
老闆還很阿殺力的送了我一捲花卉的紙膠帶
人也未免太好了吧



接下來我們就往心斎橋筋週邊前進
首先先到了南船場的阿朗基ARANZI ARONZO本店




當然要解釋一下 餐飲與阿朗基融合
只是台灣和日本阿朗基授權開設餐廳
在日本是沒有阿朗基的餐廳的 僅販售商品而已
不過價格上並不是很便宜 所以萩萩轉了幾個扭蛋(OK繃)而已

離開前跟可愛的立牌合照一下



  在南船場這棟橘紅色外牆上有植物的建築非常吸睛


這棟是義大利的設計師Gaetano Pesce在1989年設計的大阪Organic大樓
這邊每株植物都有單獨的撒水系統
所以不需要澆花也能共生

往心斎橋筋的路上看到居然有商店在辦抽獎耶
可惜我們沒有在那邊消費無法玩抽獎





再陪萩萩去拜訪萩萩的朋友(開和服店的老闆)
每次萩萩來大阪都會帶些台灣伴手禮來送他


再來就是買東西吃東西的行程了


當然就是從每次必來的零食店開始逛起




放在外面的商品真的很便宜

逛著逛著手機快沒電了
於是跑進subway邊吃午餐+充電



接著出來繼續逛 最近很流行的半熟蛋糕
排隊的人潮其實不少


pablo這間的模型看起來很威 感覺中間會流動耶



半熟起士蛋糕都是現做的 透明廚房都可以看製作過程


但我對半熟實在是又愛又怕
所以當店員問我說是要半熟還是8分熟
我選了8分熟 帶回民宿打開時看到悲劇
可能逛街走路一直晃就裂掉了>"<

結果8分熟中間不會流動阿~~~~

派皮超好吃 但中間的半熟起士餡蠻容易膩的
所以一次也吃不了太多 但是蠻好吃的

逛到g.u時我的腳已經有點不行了
所以我坐著等萩萩逛

眼看著時間越來越靠近8點我有點緊張
因為我很想去難波逛一間雜貨店所有商品都是100円的NATURAL KITCHEN

於是大約7點萩萩逛完後我一心只想衝去找這間店
中途還是有小逛一下內衣店

但是到了難波後實在找不到NATURAL KITCHEN實際位置
找了很久結果終於在7:58找到了
但店家表是已經要關門不能在入場了
所以我只好眼睜睜的看他拉下鐵門>"<

晚上8點了店家差不多也關了 肚子也餓了
所以決定來去吃網路上Wisely介紹的便宜和牛牛排
かうぼーい日本橋店(難波站)~好吃的和牛牛排套餐,只要1900日圓
結果用google map輸入地址被導航到奇怪的地方
結果上網查另一個分店好不容易找到了

結果都進去坐下後要點餐時 悲劇又發生了
他說分店沒有賣和牛牛排 要去總店才有
於是我們問了該怎麼走 結果一路走越走越怪
疑似走進風化街 我們兩個都毛毛的
想說時間越來越晚了 算了還是不要再找好了
就返回程去便利店買哈根大師的紫薯口味來安慰自己

只能說Today isn't my day 一直都是預計以外的狀況
但還是至少我逛到covo蠻開心的
最後還是來個戰利品大集合吧


另外我還買了撒隆巴斯
我的肚皮舞老師說比起休足時間 他覺得撒隆巴斯更好用
今晚來試試看

[使用心得]休足時間vs.撒隆巴斯
我個人覺得腳底改貼撒隆巴斯比較有黏性
小腿處大面積才使用休足時間
基本上我還是兩者都會買



~つづく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Blog使用教學

上方索引標籤使用方式(2選1):
1.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連點2下
2.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點住右拉

影片畫質手動設定教學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齒輪
2.選擇有HD字樣的畫質(數字越高畫質越好)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viola snapshot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