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travel Date:2012/10/05-2012/10/10

自助自由行6日遊
日本阪奈自由行 1st day-関西国際空港+海遊館+梅田藍天大廈
旅遊日期:101/10/05-101/10/10

對愛海的我來說 真的很喜歡海遊館
小時候百科全書裡其中海洋生物也是我愛翻的一本
海遊館經過上篇所述之後
我們開始走到下一區
先是看到一些珊瑚和一些色彩鮮艷的海水魚


然後看到一群很詭異的魚
明明是活的但都不動一串裝死的魚

再來進入藍藍的世界
是超大的水槽從樓上貫穿到樓下
我很喜歡這區【太平洋區】
首先遊在水槽上端的是魟魚




中層是大多魚群的地方
有拍到鯨鯊喔 很酷


這隻魟魚感覺好像有豬鼻子XD

在中層這裡看到一個很特別的
我頭一次親眼看到書上介紹的的
小魚為了保護自己而形成的大範圍魚群
在這區光線不太好 真的不太容易拍人像和景物
但我幫萩萩抓到了這張 覺得還不賴
再往下走 底層居多的是鯊魚


另外我還拍到緩慢游動的曼波魚

還有他後面的這隻 不知道是什麼魚 但也很大隻


在沿著大水槽走下來時 其實對面還有一些小槽的
裡面看到了透抽 食物在游耶XD

另外還有河豚


不知下樓了幾層以後才離開水槽
上廁所後終於我的b-mobile才連線到網路系統了
話說大半天都過了耶

接下來是百魚繚乱特展區
終於看到有水母了
雖然與日劇「流星」裡的水母不同品種

這區裡面的都是小水缸展出的
有獅子魚.小魟魚.沙鳗這類的



這魚眼睛是紅的 感覺很像殺紅了眼

感覺是睡到快流口水的鯊魚

接下來真的走到水母區了
先看到的是這隻巨無霸的水母


水母區的光線非常昏暗所以我拍的很多都糊掉了大家加減看就好








這種水母和日劇「流星」好像一樣品種
但水槽還是日劇那間海遊館美


看完水母區後就完全走完大阪海遊館了
真的蠻大的 逛的也蠻開心的
外面有最大的鯊魚牙齒能合照

海遊館裡面常常會有一些可以拍紀念照的地方
可以用自己的手機拍 另外他們也會用專業相機拍
然後會給一張你的號碼

如果喜歡他們拍的照片 也可以買下紀念照
萩萩為了紀念 所以也買下了這張照片



沒想到是白天進去海遊館是晚上才出來
晚上的摩天輪好美



走在路上又看到了大阪的人孔蓋 真的很美




~つづく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Blog使用教學

上方索引標籤使用方式(2選1):
1.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連點2下
2.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點住右拉

影片畫質手動設定教學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齒輪
2.選擇有HD字樣的畫質(數字越高畫質越好)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viola snapshot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