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travel Date:2012/01/22-2012/02/01

自助自由行10日遊
西澳自由行 7th day-Perth假日市集
旅遊日期:101/01/22-101/02/01

之前去波浪岩那天因為車子壞掉的關係
所以Nick他們打算把這台二手車轉手再換一台
今天的行程就是先去逛市集
再來去Nick的友人(華人大姐)家讓他們帶汽車去維修
因為昨天環小島大家都曬傷了 而且很累
所以我們在華人大姐家裡耍廢

早上吃床後在sharehouse簡易的吃個早餐後就出發去市集了
今天是我、wen、nick、sonny一起行動
因為逛的性質不一樣 最後nick和wen一組去逛
sonny就陪我逛 畢竟我英文不好還是需要靠別人
這邊的市集真的什麼都有賣 覺得很神奇
這裡基本上是吃喝玩樂的東西都有賣

西瓜紙箱是多角型的超級大的
可以看的出來地大不方便 所以要買的東西量也要大

這裡的漂亮小檯燈很便宜 但真的很難拖運回去
很心動但只好放棄了

這攤是賣打火機和水煙壺的
水煙是中東地區的液態煙草
但特別的是他是用水果或蜂蜜製成的
雖然我不抽菸 但是覺得他真的很特別

這邊還有專門帶狗狗的肉乾和潔牙骨

接下來這是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東西
這台大貨車居然是賣冷藏冷凍肉品的

後面是有樓梯可以上冷凍車的
進去就像是大賣場一樣的肉品櫃
兩側有冷藏肉品 中間有冷凍肉品
車外的黑板是專門拿來寫肉品價錢用的

讓我覺得非常有趣 台灣根本看不到這種東西

看完這個以後看到也有像台灣那種賣東西邊介紹的
結果想說小錄起來
結果突然被賣的人凶狠的大聲指著我大罵
立馬要我把影片及照片刪除 還好sonny在旁邊
不然我真的聽不懂他罵什麼
刪除後就離開那攤附近繼續走

這邊還有釣具、玩具、踩腳墊
真的什麼都有賣



逛完一圈以後 其實我也只有買耳環而已
我們就回到車旁等wen和nick了

他們來以後我們就去華人大姐家耍廢
這台車要say byebye了 晚點他就要被賣了

華人大姐他們是移民過來澳洲的 他們家真的很大很漂亮
原來nick和屋主交情很好
所以屋裡的xbox Kinect是nick送給屋主的

於是有時Nick會和屋主出去弄車的子事情
我們就在家裡玩xbox Kinect聊天看電視這樣
後來才知道原來Nick本來幫我找Perth暫住的地方是這裡
可惜屋主已經房間租人了 所以我們就無法住了
傍晚時屋主人好好還煮飯給我們大家吃
非常的彭派 居然來蹭飯 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結果就愉快的東瞎聊西瞎聊

晚上我們就回到sharehouse週邊的超市
Nick告訴我們洗照片的機器在哪
明天我們就可以自己去洗
寫一寫就可以寄了
Nick和Sonny只休息到今天
明天開始的兩天就只剩下我和Wen自己瞎逛了



~つづく

{ 2 留言... read them below or Comment }

Welcome to My Blog

Blog使用教學

上方索引標籤使用方式(2選1):
1.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連點2下
2.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點住右拉

影片畫質手動設定教學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齒輪
2.選擇有HD字樣的畫質(數字越高畫質越好)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viola snapshot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