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travel Date:2012/01/22-2012/02/01

自助自由行10日遊
西澳自由行 9th day-費利曼圖
旅遊日期:101/01/22-101/02/01

今天是最後一天待在澳洲了
於是我昨天和Wen討論決定今天要來去fremantle費利曼圖
前幾天去羅特尼斯島的時候 港口就是這個城鎮
其實挺漂亮的 但沒有太多時間能讓我們瞎逛
所以決定再回去前的白天我們來到這裡逛逛拍拍照

早餐把剩下的材料努力的吃完後

就搭著巴士+地鐵到fremantle費利曼圖
一到站就很興奮 因為建築都好美


出站以後看到這個搞笑的廣告看板

很復古的公車


接下來我就和Wen搭著Cat Bus貓車 亂下車亂逛亂拍
我們也不知道自己身在哪
所以大家就看照片欣賞美景就好了





















出國不時還是會犯職業病
所以也拍了一些細節的東西




每每出國看到書店 其實都覺得很喜歡
但自己的外文差 近書店看不懂又很尷尬
所以就只好遠遠偷拍了


過了中午 吃了個subway後離開了費利曼圖
回到sharehouse拿了行李 屋主載我們到機場
劃位時看到有個華人地勤 我就讓他服務
他很好心的說這班飛機搭的人數不多
所以他給我們2個人自己坐3排一列的位置
這下Wen的腳終於有地方放了XD
出境之前 自己忘了把水倒掉
結果被搜身了 真是太尷尬了


這次來到澳洲 覺得這是一個很棒很懂得過生活得城市
很貼近自然 很陽光 這是我對澳洲的印象
和亞洲的思維有很大的差異
這裡的人 有閒錢是買休閒旅遊用品
比亞洲人更懂得享受生活 活在當下
旅遊最有趣的事情 就是開眼界

回到新加坡等轉機 要等12小時
因為新加坡幣之前皮夾掉了的關係
把手上的ezlink退掉以後 拿到一點新加坡幣
我們就把他拿來在機場T2上網+吃東西候機

但Wen的充電器壞了 我的手機被我玩到沒電了
於是我四處找插座 但很難找
後來看到有個女生在充電 才發現我也沒轉接頭
就試著問了一下 結果也是台灣人
他是要去澳洲的 也在等轉機
於是我就問他能不能和他借來充電
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小聊了一會兒蠻愉快的 所以就互相加了FB
發現出門在外遇到同鄉的朋友 大家都很親切真不錯

這次的西澳行我要特別謝謝下面的幾位
很謝謝Wen這次讓我這個跟屁蟲跟來
也謝謝和Sharehouse的朋友
提供了床位、車位、沙發、公共空間 還有幫忙訂船票
更更更要謝謝Nick一路當地陪 陪著我們渡過難關
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真的非常感謝



終わり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Blog使用教學

上方索引標籤使用方式(2選1):
1.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連點2下
2.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點住右拉

影片畫質手動設定教學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齒輪
2.選擇有HD字樣的畫質(數字越高畫質越好)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viola snapshot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