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我首次去BELLAVITA果然是貴婦百貨
似乎我的相機不大適合拍景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吧XD







在BELLAVITA拍不出好照片的我
只好另外找慰藉
所以我就跑去阪急吃飯
照片裡是美人墊的餐點
大家若有興趣可以去試試看
我覺得還可以啦!!












最後一張公主風的座位
是阪神VIP才可以進去的
所以一般消費者無法進入
當然我也只站在外面拍拍照而已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Blog使用教學

上方索引標籤使用方式(2選1):
1.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連點2下
2.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點住右拉

影片畫質手動設定教學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齒輪
2.選擇有HD字樣的畫質(數字越高畫質越好)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viola snapshot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