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travel Date:2009/05/23-2009/05/29

自助自由行7日遊
日本東京自由行 7th day-池袋地下街+不二家餐廳+ANA航空
旅遊日期:98/5/23-98/5/29

快樂的時光果然非常快就結束了
一個禮拜 咻~就過完了
昨晚實在太累了 所以行李早上才開始完全整理打包完成
退房時我們把行李寄放在民宿
所以也不打算跑太遠就池袋附近逛一逛
其實也只是走地下街接到東武百貨啦

地下街裡面有賣兩種東西另我比較驚訝
這應該是台灣地下街看不到的店舖

一個是迷你花束

我還挺喜歡這個idea的
因為收到大束花 覺得不實用又浪費錢
小束的可愛浪漫 價格上也不負擔
且約會又好拿

另一個是蔬果店

吃得族群應該是上班族吧 畢竟是在地下街內
價格上來說應該也比較不便宜

住在池袋不的不說東武百貨和西武百貨啦
因為車站的通道出來大多都是接東武百貨和西武百貨
西邊的是東武百貨 東邊的是西武百貨
中間夾著的是JR車站

大致逛逛 我們就去覓食了
逛來逛去 我們決定要吃不二家餐廳
官網:http://www.fujiya-fs.com/index.html

其實主因是我們被模型給吸引住了




不二家的服務鈴也有不二家娃娃的圖案喔

兒童餐的菜單

我點的主餐+點心


萩萩點的主餐+點心



隔壁桌的小朋友是來慶生的
服務人員還幫忙唱生日歌 還幫他們拍家庭照
當然不能缺席的是不二家娃娃

這裡的娃娃椅很多 感覺就是很適合帶小孩來的親子餐廳

我們的主餐送上來了 開心和照片很像 真不愧是在日本
其實我們點的東西都算是很安全牌的餐點
所以吃起來都還ok








今天的行程非常的放鬆悠哉
吃吃飯 聊聊天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 可愛的甜點上來嚕
因為鬆餅熱熱的 冰淇淋融化啦~~差點崩掉
把他歸位回來


草莓聖代 也很優



日本的甜點真是另我"大心"
吃完休息片刻後也該回去 拿行李搭車去機場了

這次搭N'EX沒有像來的時候那麼兩光了
我們有好好的看清楚車廂號碼



沿途我們兩個睡覺補眠
不過在醒來之際 看到一個挺有趣的地名
我孫子 雖然我們中文看起來覺得很有趣
但漢字的意思 和我們應該差很多


雖然我剛剛才說我們沒有很兩光
但卻快到機場的時候 我沒有看清楚航廈就亂下車
於是跑到不同航廈去了


只好搭著接駁巴士到機場劃位
不過好險時間來得急 真是小小的嚇一跳


回程的飛機餐雖然看起來比較可愛
但都偏鹹 可是明明看起來就不會阿 很奇怪
不過布丁我喜歡










回到台灣忘了和家人說接機時間要減一小時
於是等了一個小時家人才到
大包小包的行李 我們真的是太厲害了
其實裡面除了一個行李箱+一個旅行袋+一袋懶懶熊娃娃是萩萩的
其他都是我的


本來原本很擔心日文一竅不通的我去日本自由行太恐怖
不過去過了以後我覺得其實並沒有那麼可怕
不過當然大多也都是靠萩萩做的功課啦
不過肢體語言+手寫文字果然是很強大的
即使不會日文去日本我覺得也很ok的
這次東京自由行大成功
還有兩天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 整理行李和照片
出國深呼吸完畢 週一再上工!!



終わり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Blog使用教學

上方索引標籤使用方式(2選1):
1.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連點2下
2.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點住右拉

影片畫質手動設定教學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齒輪
2.選擇有HD字樣的畫質(數字越高畫質越好)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viola snapshot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