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travel Date:2009/05/23-2009/05/29

自助自由行7日遊
日本東京自由行 3rd day-東京迪士尼海洋Tokyo Disney Sea
旅遊日期:98/5/23-98/5/29

不知不覺就走到美人魚礁湖了
一整個就非常有小美人魚王國的感覺
而且還剛好看到王子和廚師
不過可惜因為他們要離開就沒拍到了






不過這區是室內兒童遊樂區
裡面的感覺有海底樂園的感覺
遊樂設施非常的親子
燈光昏暗 我的傻瓜數位相機實在拍不太起來
所以我們看看就出來了




迪士尼海洋其實真的不小
走到這邊說真的我的腳已經開始痠了
所以我們決定到「美人魚礁湖劇場」裡面看秀
離開演時間有段距離
我們決定在裡面的等候廳座位休息 等時間
一般表演都是禁止攝影 所以看秀我並沒有拍照和錄影
我個人認為非常的好看
放上迪士尼官方的連結 對看秀有興趣的朋友
一定要進去看看 我覺得非常的厲害
畢竟把卡通實體化的演出 我超佩服那些道具製作的
聽不懂日語沒關係 可以向服務人員拿字幕機 有中、英、日三種

引用<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
看完秀後很興奮 我們也往失落河三角洲方向移動

不過在前往的路上遇到一個很奇妙牛仔的玩偶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XD

不過他非常的熱情在跳舞 所以我還跑去和他一起扭扭樂
想說出來玩 就搞笑一下 沒想到他還幫我拍手
我真的覺得迪士尼的互動真的很歡樂XD

道別後 我們持續失落河三角洲方向移動




走著走著遇到了奇妙仙子(修理仙子、水仙子)





修理仙子的俏皮、水仙子的氣質
真的直呼好像喔

總算走到「印第安那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
不過天也已經漸漸黑了 畢竟也傍晚了

不過對這遊樂設施說實在已經沒啥印象
好像就是搭著越野車繞一圈的感覺
反而對隔壁的「忿怒雙神」比較有印象
因為就是360度的雲霄飛車




接著我們往阿拉伯海岸移動

於是來到了波斯王國
旁邊的小小店舖 發現了一個遊樂設施

把球滾進其中一個洞裡
就可以拿到後面的史迪奇(阿拉伯版)
玩一次500円(只有三球的機會)
我想說如果拿到 可以拿回去送給超愛史迪奇的乾妹
萩萩純錯想玩 所以萩萩說如果他滾到就將這局的錢算我的
沒想到萩萩超厲害的 居然滾進了



不過到這邊我已經一臉疲倦到不行了
走到中庭的地方 發現有一些舞者在表演
本來很興奮 畢竟自己也在學中東舞
不過熱愛中東舞的朋友們 可能要失望了
這些舞者只是穿著這種造型 跳著炒熱氣氛的舞
不過不要考究舞蹈類別還是挺歡樂的啦XD







表演結束後 表演人員很樂意和遊客拍照

不過我已經累到不成人形了 所以一結束又坐在旁邊休息了一下


隨後我們進入「神燈劇場」
這是一場3D影片+搞笑的魔術秀
我覺得頗有趣的
一樣可以拿字幕機

引用<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


看完秀以後 離關園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不過我實在沒有力氣再一路走回門口了
所以我們回到失落河三角洲搭接駁船回到地中海港灣

引用<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

不過我這邊要特別寫到迪士尼的爆米花桶
雖然我們慢半拍才買這東西
萩萩說他想袋這桶子回去作紀念 所以還是買了
桶子+爆米花 1200円
再填充 500円(可在不同攤填充)

因為我本身沒有很愛吃爆米花 所以沒有特別吸引我購買

接近閉幕時間也是今天最後一場大秀BraviSEAmo
噴火秀+水舞秀+煙火+燈光音樂的搭配








真是令人嘖嘖稱奇
真的很好看 可惜數位傻瓜相機紀錄起來真的很困難
拍起來畫質超差 而起又太霧了
所以放上素人的分享

引用<mononofu1109>

拖著疲累的身軀搭車 我的腳底實在是酸到腫
不過真的是自己傻傻的 穿娃娃鞋真是大失策
以後去遊樂園一定要記得穿襪子和包鞋才行

不好意思把自己的肥腳拿出來獻醜

自助旅行因為走路的時間很長
所以第三天還沒買休足時間實在大失策
所以在腿廢的狀態下 死命的尋找休足時間
還遇到好心人特地帶路找到附近的藥粧店
總算買到 晚上可以好好休息了


另一方面 因為實在很晚 也不想在外面找東西吃
回家的順路就買了便利店 隨便吃吃

這真是吃得最便宜的一餐了
一整個只想休息躺平而已XD

最最最後 其實我沒買什麼紀念品
只買了米妮手套的髮飾

回去送給眾妹妹們當伴手禮

~つづく

Leave a Reply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Blog使用教學

上方索引標籤使用方式(2選1):
1.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連點2下
2.滑鼠移至索引標籤點住右拉

影片畫質手動設定教學步驟
1.點選右下角的齒輪
2.選擇有HD字樣的畫質(數字越高畫質越好)
技術提供:Blogger.

- Copyright © viola snapshots -Robotic Notes-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